Wednesday, June 17, 2009

八点钟

此刻的我,刚睡醒不久
============================
又是一个八点钟的课
交上我们的Multimedia Design and Application proposal之后
坐在lab里头,身边的好友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
而我,虽然很累,可是就是没办法在这里小睡

朋友们都纷纷在::脸书::里头post update
讨厌八点钟的课,处处可见类似的怨言
其实我也不例外。

虽然刚开始拿到时间表的时候
我抱着很乐观的态度去看待它
相信每天八点钟的课,其实有好处
时间可以多很多出来,在加上早起本来就是好事

但是,现在的我开始动摇了
我觉得我们身为大学生的,怎么可能早睡呢?
Assignment一个接一个堆山那样
要做得research更是多得没办法想象
要早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终于几天这样熬下来
我的喉咙发炎了
接下来又要跑外地,拍外景了
这次的挑战也算蛮大的
因为我要拍摄的是一座神秘的城堡
位于Batu Gajah的Kellie's Castle

现在的我,和队员们忙着写稿,策划行程
希望这份documentary可以顺利完成
这个星期就是我们的production week
加油!!

请给与我们支持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