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看戏去咯

今天
肯哥忽然拿了一塔的student ID在我面前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结果,聪明的kinex就说:我知道!他们要去看戏!
haha
结果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加入了这个看戏大聚会!
为什么要拿学生证呢?
因为可以买到student price咯
每张戏票RM6
好便宜哦!!!!!!!
当当当当!
你看看一下这张照片
很夸张吧!
待会儿2.30我们大伙儿就会往Tropicana 出发咯!
还记得以前第一次和一群同学去看戏的时候
当时我们看的是[老师嫁老大]
而这次就是[TRANSFORMER]
一部BLOCKBUSTER的超级电影
几乎班上每个人都看了
有些是看第二次叻!
我当然不想落后啊!
所以说BLOCKBUSTER就是BLOCKBUSTER
它可以让所有人都那么疯狂
那么紧张,不看它就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昨天在收音机还听见了一直到下个星期的戏票
全部fully BOOKED了
真的好厉害!
好咯不写咯
刚回到家,休息一下
准备看戏去咯!
[TRANSFORMER]
我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