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电脑病倒的时候

前天到starbucks去开会的时候
我的电脑不停得出状况
一下黑漆漆一片,一下像disco light那样跳来跳去
restart了一次又一次
还是一直出现问题
============无奈============
一下就是状况出现的时候所拍下的照片
你看,还会[黑白无常]
急死我了
可是我却措手不及
什么办法都没有

还有这张照片
你看到吗?一格一格黑黑的
频频出现,当时的我还要担心proposal
还有担心晚上没电脑用,会怎样!
之前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这次亲身经历后,真的赞成大家所说的
没有电脑,活不下去!!
好了!
电脑入院了,也出院了
原来是graphic card的问题
[妈妈板]换了之后就雨过天晴了
真的好爱我的电脑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