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My Turn

哈哈
看了DC的部落以后
不禁让我也想为这次我们的may intake orientation记载记载一番
好了!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大学的“大型”活动啦~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我变得没有以前那么活跃了
就好比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英文学会,华文学会,巡察员,
pandu puteri,演讲比赛,辩论比赛
歌唱比赛,样样有份
而且还挺“重”分量的活跃份子
相比现在,我简直就是小兵一个
兵都不算,因为我都没有上过战场,哈哈
但是很开心这次DC给了我这个机会当他们的大会司仪
算是一个很大的orientation
有formal的,也有玩玩的
真的很难搞!像“带仔”一样
等下那个没有拿到landyard,这个又掉了钱包
前面一个没有card holder,后面一个没有name card paper
一前一后的,跑来跑去
而且还有些父母会托我们帮他们“找孩子
这也难怪啦!整900多个学生,
我一眼望过去也有点晕晕的感觉
一个头900个大呀!!幸亏有amelia这么一个活力充沛的伙伴
才可以平安无事的度过这个漫长的一天

中间的那个就是我们和蔼的missThean啦!
还有AMELIA与我
她是半个华人,会说点点广东花哦
所以不要乱乱用广东话骂他了,不然后果自负!
彪彪,我与DC
彪彪是个超活跃份子,DC也一样
一个是这个筹委会主席,一个是mass call负责人
两个的办事能力没有任何可以质疑的地方
::可敬可敬::
可爱的柔公主与我
是当天的registration阿头!
不要小看这个部门,想像900多份registration
不可以有出错!那是多么的压力呀!
她也是我的同班同学
[其实大部分筹委会的灵魂人物都是我班的人]
感觉很自豪
哈哈
一张合照
右三那个是pj campus的student Representative
也是全拉大的学生理事会主席!
来头可不小哟!
也是来自我班,BROADCASTING的学生咯
[感觉上几乎都被我班的人给占据了所有重要位子]
要说我班人才汹涌,还是说拉大没有其他人才了呢?
在休息室里头
吃了一包80 cents的“辣死你妈”后
很感恩呀!因为快要饿昏的时候
这包小小包的饭起了很大的作用
还有很多朋友和同学都involved了
大家都很努力很用心
终得来说
谢谢大家,谢谢老师,谢谢DC
谢谢
我真的学习很多东西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跟大家合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