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失眠

刷了牙,洗了臉,趟在我最熟悉的被窩里
翻來翻去,遲遲眼睛都一直閉不上
唉,又失眠了
算一算我已經失眠了好多次了
自從考試過后,回到家里開始就常常失眠

雖然是我最喜歡的被窩
雖然是我最熟悉的床和枕頭
但是我卻遲遲不能入眠,是壓力嗎?
我覺得不是,考試都過去了
最近也沒有什么心煩的事情
到底是為了什么會失眠呢?

我想,或許我睡太多了,可是我明明忙了一整天
明明很累了呀~
真不敢想象我回到PJ過后會怎樣哦
每天8點的課,我這次可慘了
哈哈

就是因為睡不著,電腦又這么巧放在我床邊
所以就隨手開了起來,寫起部落
現在是1.48分,又是一個凌晨兩點鐘
我幾乎每晚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清醒著
我好想早點入睡,這樣我的黑眼圈才會好啊0-0
但是我每次就是辦不到

多希望有人可以一棍把我敲昏
而且還是準時10點把我給打暈
我會很感激那個人哦

人說晚上睡不著就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現在的我一直再想,【我的頭發什么時候長】
一邊算一邊難過
好想念我的長發哦

飯團好累哦,好想睡哦
開了冷氣,希望可以助眠吧!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