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赞!!

以下这个部落不是我的
主人是DC,我的同班同学
之前,再orientation我们有合作过
他是我们的mass call manager
当我在他的部落里头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简直就是thumbs up! 只有一句评语,那就是“!”
也许我们一起受气了吧!
请大家看看以下这部落!
了解一下我们拉大的DSA(也就是Department of Student Affair)
的“可爱人物”

我是第一次见识到啦!可是DC他们就可怜咯!
dozou~~ vvv

RCM的奇迹
不用说我这个懒人
又不小心被卷进了RCM这个混水挨什么义气?
真的是自己拿来累先说.....
起因吧老子或说都算是一个大学内挺活跃的成员
虽然现在已经开始没落了(因为恨懒)但是名声还在,
当UTAR高层们的Orientation找不到Committee 来举办的时候
很悲惨的,无奈的,
可怜的我们一堆比较'出名的'都受到了电话也接受了邀请

知道吗?
要做Utar Orientation Committee 是需要Interview的当然,
我相信Kampar Campus一定会很多人争着去面试
但是....在PJ这里呢,面试活动也有~
但是我们这些嘛,都是已经被内定了的"好料"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其实只是Utar 找不到人做东西,
才拼命找上我们这些"老手"好的,
不说废话,看看这次在PJ的May Intake吧

看照片,感觉上很多人吧?
算是PJ Campus 最多人的一次
照片显示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由于PJ的2间Faculty都混在一起Orientation,
人数?900++
每一个Committee都是一个头两个大
加上Helper又不是很够
和一些奇怪的Utar 高层拼命的加入与打扰
当天的成功还真的是奇迹好的,

我指名道姓,说出让我们体验奇迹的人物吧

~~~~~~~~~~~~~~~~~~~~~~~~~~~~~~~~

人物A: Utar DSA Vivien
这号人物嘛,27岁左右吧,女,不高不美不耐看

事件I
在RCM的前一天,
在我们收拾新生拿的Goodies以及File的时候
我想说: 谢谢你那想要帮忙的心意,
不过,你越帮越忙了
我们一堆人都已经慢慢的,
用有系统的方式收拾以及分配每一个新生会拿到的物品
但是,小姐,你随便插进来乱乱放,
别人是放了纸再放笔你什么都不知道就随便帮排,
最后,一堆的没有笔,一堆的又缺少什么结论?

搞屁

事件II
老子一向来都是很放荡不屑那些条例与规矩
做人做事,我都是自己风格
就在事件I 发生不久,我睡在Utar桌子上小姐,
你竟敢说我没教养败坏校风哦?
好可爱呢当然,我不怪你,
你那一副总是贪生怕死的样子不跟着规矩走,
我相信你会活不下去吧?
当然,看见你对我的发言,
我只能回复你“Like I care? hahahaha”

事件III
RCM当天,这位小姐抢我司仪的麦克风因为?
我可爱的司仪说话的风格太可爱的
这位小姐可能听不明白以为我家司仪讲错话
拜托, 你懂不懂规矩?上台抢麦?

事件IV
可能这个,是我们觉得不重要吧
Orientation开始到一半,
学生们都在听无聊的演讲一个从不知道那里来的讲师,
待会儿会上台演讲当然,
是马来人对讲机那头说他要喝水
没问题!
我马上那一“瓶”500ml的水给他
这位可爱的Vivien小姐说
(当然,她不是说,几乎算喊):“为什么没有杯的?!?!?!?!??!”
那时候司仪也在我隔壁,
我+2位司仪马上=.=
流汗到不行
当然,我马上忽略掉了,
因为这位小姐用光速,跑出去找杯了,
但是她失败了因为那位讲师已经上台,
但是,她那阿Q精神倔强到不行她又光速狂奔,
找了一个杯状的矿泉水,
拿上台给他
我还以为那位是不是她老公呢?
~~~~~~~~~~~~~~~~~~~~~~~~~~~~~~~~~~~
好的,奇迹人物B, Yeoh Suan Pao, UTAR Vice President
(好像是)40+岁,短短的包子头,矮矮瘦瘦

事件I
其实不算什么大事但是我就是不爽早上,
8点,学生已经很多在排队,
但是还未到时间开始登记这位大婶,
拼命的叫学生进来
而且我们已经有了排队的系统,
但是嘛大婶的胡乱指挥,
完全仙人指路,指人去死大婶,
当时8点,巴刹不在这边,买菜请自便

=================================

好的,基本上没什么坏话要说了不过,
很谢谢Evelyn特意Lumut 跑上来做我的司仪
Amelia, Hui Hsing, 也很谢谢你们
Evelyn Amelia 搭档还真的不错看,我喜欢!
其余的,Committee们,辛苦了Helper们,
也很谢谢到来帮忙~

这个只是其中一张照片,我那里有时间拍?!


不过这次,
是我的最后一次了我不会再做Committee,什么都不做!!!
好的,不说了下回见!
无聊的人 Dc 于 : Friday, May 29, 2009


赞吧!我很欣赏的书写风格,帅呆了啦!!
DC加油吧!我知道你很忙,可是记得抽出时间
写写部落,这样我才可以“笑”餐饱啊!
饱了可以不用吃饭,又有瘦身效果!哈~

我推荐这个部落哦!
有兴趣的,可以去逛逛!
以下就是他的部落网址.
谢谢你的阅读咯!
^^
哎呀!忘了介绍,站在最右边最高那个就是DC啦!

5 comments:

Jason Pumpkin said...

这位小姐我们也见识过她的“威力”,之前搞活动遇到她,当时她还是新来的,然后我们的活动突然变去under她,之前没出过问题的东西到她手上都出了问题啦!万万没想到她竟然还无端端乱骂人,搞到我们在office的情况非常尴尬。。。看到你这一贴真是找到了知心一样,瓦卡卡!

Anonymous said...

嗯,我也認為UTAR志願的服務態度有待改善~
不速之客,初次到訪~~

Anonymous said...

一時手誤,是“職員”才對~~

onigiri said...

Jason, 原來我們是知心朋友啊!! 哈哈哈,真開心吶。。。我們都是受害者,很多人也是, 唯有希望她好好“保重”咯~對嗎?

popolo:哈咯!!歡迎你的到訪!!你也是utar的學生嗎?

Anonymous said...

我是advance standing轉到Utar的學生,有時間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