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老同學

興致勃勃的我們
有一天在麥當勞喝茶的時候忽然建議了要舉辦一個燒烤會
一來大家很久沒有大伙兒聚在一起
二來好久沒有BBQ了
三來其中一個同學,也就是我的哎呀五妹畢業了
【五妹其實是個男的啦,只是一個花名】
花名的來源呢,可以說是說來話長
在這里就不提了
接下去呢,
四來,我們家四妹【其中一個同學】要結婚了!
喜事連連啊!
再加上agung生日叻~
雖然關我們【屁】事
我們其實是找借口想要玩玩罷了
好啦!來看看我們的preparation吧!
主要的腌制調味料
燒烤會?不是烤肉嗎?要這么多蔬菜干嘛叻??
那個青色籃子裝著的是laksa的面條
又切芒果來做么了?
看我一副很危險的樣子
thom看了都擔心,但是我還是很順利的切完所有芒果哦
當當當當!就是這個芒果撒拉咯! 芒果加上capsicum, japanese cucumber和onion
還有酸酸甜甜的自制醬汁
美味爽口極了!
這個就是當晚的主角了!
【三色串燒】呀!!顏色很鮮艷吧~而且很健康
因為有配上蔬菜!流口水咯。。。。。
靠近一點看???是不是更加be tahan叻??
三種肉:雞胸肉,豬肉,和雞腿肉
每種肉都用了不同的腌制調味料,
一級棒哦~
這就是我們當晚的廚師啦!
辛苦他咯~所有材料和調味料都是他一手包辦的
我只是在一旁“kepoh"罷了!
他沒忘了我最喜歡的brocoli哦!!
除此,媽媽還特比為了我們煮了她的拿手siam laksa!
媽咪,謝謝你哦。

開始起火咯!
沒有幫手的,就負責起火咯。
黑色衣服那個是三妹咯
我們其實有個五姐妹的團體啦!
以前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稱呼對方
而我是排行第二的,
最大那個下個星期就要到英國去留學了
可惜,當晚少了她。
在這里 也要祝福她,一路順風
學成歸來哦!
我們會支持你的,大姐!!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個部落哦!!
這是新買的BBQ KETTLE
其實后來還有拍下很多照片
暫時還沒拿到,還在另一架相機里頭
等我拷貝了以后才update大家咯。
要睡覺咯!
nite nite
^^
【每天八點的課,氣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