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My buddy

如果问我说
来到了Pj,上了大学以后
目前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想不用考虑太多
很快的我可以给你一个“铁定”的答案
看看以下这张照片吧!
我的答案就是
认识了这个好朋友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orientation的那天
穿着帅气的她给我留下的第一个印象是
[富家女]
[身材好]
[够高]
[穿衣服很有运动员的气质]
好了啦!不要再称赞她了
费事让人家尾巴翘起来
哈哈

那天我们和一群同班同学去看Transformers
这张照片是当天拍下的
大概看完戏之后
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的穿着很像
**哈哈**
其实我们没有约好要这样穿
就是很自然的,很巧的穿上类似的衣服
回想起来
原来我们的包包是一样的
拖鞋也一样的
是我们的taste一样吗?
我觉得不可以这么说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的性格有相同的地方
我们
我们
哎呀!!我都不懂要怎样写
要怎样解释
总而言之我们之间的友情好像建立了20年一样
虽然才认识了1年多
彼此之间的那种了解和相处方式
是外人没有办法了解的
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回同一间家
[我要强调我们没有同房!只是同屋]
我们唯一的私人空间就是我们自己的房间
吃饭,走街,甚至assignment全都在一起
很多人都会问
"你们两个每天在一起,话题都说不完吗?"
哈哈
好了,不要再写了
不然跳入黄河都洗不清啊!
**希望我们友情长长久久**
因为我应该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一个好朋友了
就像我们常挂在嘴边的
如果有一天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少了你这个朋友
我会怎样的survive下去啊?
我们彼此都这样的疑问着



No comments: